德爵4.jpg  

Dearl德爵西點

FB:http://www.facebook.com/Dearl2011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Dearl2011
電話 : 02-2568-2517
信箱:dearl2011@hotmail.com

************************
德爵.jpg  

喔喔~這次收到的試吃真的是很精巧喔!
德爵1.jpg  

黑色的紙盒搭上金色的緞帶,嗯~有沒有很高貴典雅的感覺啊,再加上那封信封上的封貼!!喔~真的是好有質感啦,德爵2.jpg  

呵~信中不是給我的情書(QQ),是張老闆都會附上的感謝卡啦(哇哩~感謝卡還用這麼高貴感的封貼耶!!!),
德爵3.jpg  

貼心的付上小叉子喔!

德爵4.jpg  

鏘鏘~一盒中有8顆咖啡香氣濃郁的經典巧克力喔!有沒發現,包裝紙有白色和咖啡色之分喔,這也代表著法芙那72%和比利時64%的巧克力的不同喔!可以仔細品嚐一下!至於它的體形有多迷你咧!?
德爵5.jpg  

呵~這是掌上的幸福嗎XD,真的是迷你可愛的巧克力蛋糕齁!

德爵6.jpg  

吃起來的口感都是入口即化啦(呵),小小一個還真的有點會忘了它是小蛋糕,直接說它是巧克力,我想有些人也不會懷疑啦,口味上很濃郁,雖然甜度上有一些不一樣啦,不過口甜的滋味讓人不膩咧!!把它丟冷凍後梢退冰一下,口感上也會有一些不同,不過更像在吃巧克力啦(呵呵)。

嗯!原價270元現在特價120元喔!!哇哩下殺4.5折以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