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果.jpg  

中秋又是禮餅禮盒的狂收狂送的日子了吧,餅應該是收很多了齁,那就來頂不一樣的吧(XD),
芳果1.jpg  

芬餉自然手工果醬禮盒

芳果2.jpg  

有3種不同口味耶(呵~我到賣場中有看到其他不同的口味,也有季節限定版的啦,可依喜好自行選搭喔!!),
芳果3.jpg  

藍莓果醬:適合當淋醬或塗抹
果醬真的還蠻濃稠的喔,不過特別的是還放了葡萄籽咧(XD),難怪熊哥說~這咖滋口感的東西是啥吧,呵~~很特別的果醬,第一次吃藍莓醬會有這麼多驚喜啦!

芳果4.jpg  

搭著鬆餅和鮮奶油,嗯!!說真的甜度還蠻高的,算是這3瓶中甜度最高的,不過還好有添加黑醋栗和檸檬,所以果醬多了一些些的果酸感啦,
芳果5.jpg  

呵~淋在冰淇淋上,老實說,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千萬別和冰淇淋一起吃,會很甜,不過加在刨冰上就很OK啦XD,有空再來加(呵),
芳果6.jpg  

新鮮芒果:抹醬&淋醬
這個口味算是我家最愛的吧,有些芒果醬會死甜,不過加了檸檬原汁和鳳梨,所以甜度低了,酸度上升了,所以吃起來不膩啦(XD),
芳果7.jpg  

夾吐司就很好吃了,不過我還是不習慣抹很多,薄薄一層就很好吃了喔,

芳果8.jpg  

冰釀水果:沖泡用
原料使用了很多樣水果喔,特別的是還有茉莉耶(增加了一股清香啦XD),
芳果9.jpg  

夏天泡冷的加點碎冰還能直接升格成水果冰鑽XD,還真的吃的到水果顆粒喔,口味上來說酸甜度會有點偏甜(嗯~大概是我口味吃很酸吧),我喝的話會再加一點檸檬汁啦,水果茶的香氣很濃喔(我蠻喜歡這味道的),冬天的話就可以來壺熱果茶也不錯啦!

吃過手工果醬後,真的沒再買過一般果醬了耶(XD~嘴被養刁了)!





*********************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