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au4.jpg  

橋頭廖記筒仔米糕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19號
電話:(07)612-8319

******************

橋頭廖記.jpg  
吃完了第一站的黃家肉燥飯後,怎可以滿足現狀咧,當然是朝第2家小吃前進啦!
ctlau1.jpg  

廖記筒仔米糕,聽說這家也很有名,這次來的是老店啦,不遠處還開了家概念店喔!ctlau2.jpg   

看樣子概念店賣的東西似乎比較多齁(XD),不過我就是喜歡老店的感受啦!!賣的東西很簡單,一樣是來個招牌吃吃吧,
ctlau3.jpg
筒仔米糕(30元)+四神湯(30元),呵呵~~這一餐60元就打發了耶!

 
筒仔米糕
嗯~~很傳統的口味,不過真的算是蠻好吃的啦,很怕吃到米糕是有點硬的,不過咧,廖記的微溼的口感我蠻愛的(淋上的肉燥蠻香的),不過不會影響到糯米本身的Q度和黏度,口味上對我說有一點偏鹹耶XD(唉呀~我可是吃的很清淡的喔~呵呵),
ctlau5.jpg  

四神湯
白湯好濃喔!豬腸子已經燉煮的很軟了,所以不用怕需要用牙齒和它拔河啦!基本上算是好喝的四神,不過有加酒耶(嗯..好像都會加齁),開車的人可以喝嗎(噗)!!

雖然才吃了2家,不過加上橋頭糖廠那杯700CC的仙草奶和茶葉蛋後,突然有點飽的感覺(唉...是不是我太沒用了呢!!),算了~還是朝第3家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