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p2.jpg  

咖哩鮪魚羹(阿婆羹)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68號
電話:(07)612-7741

****************
ctap.jpg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喝了不少飲料和湯了= =”,肚子還真有點不行了,不過衝著70年老店,還是要去吃看看啦!!

ctap1.jpg  
一樣是很有名的老店(呵~我還真沒法抗拒老店咧XD),

ctap1-1.jpg  

價格寫的很清楚(呵~很怕遇到價目表是再店家心中的店耶XD),
ctap2.jpg  

咖哩鮪魚羹(小:35元)
難怪是招牌啦,對我來說這一碗真的是很特別耶,呵~黃澄澄的羹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ctap3.jpg  

羹當中不是純粹只有羹和肉塊啦,還有南部比較少出現的粗米粉,話說我第一次吃到粗米粉是在蘇澳吧(如果我的腦子沒記錯的話~呵呵),所以~這個我知道咧XD,吃起來口感是有點脆的,不知道的可能會以為是米苔目吧,不過沒有米苔目的Q彈就是了,
ctap4.jpg

炸鮪魚啊!!嗯~~吃起來還算是OK啦,不會有太腥的味道,肉也很阿沙力的給了很大塊(XD),湯頭咧~應該是用黃薑粉的關係吧,雖然不是辣口味的,不過吃完嘴會麻麻的喔!

ctap5.jpg  

豬舌湯(35元)
阿娘為~不是一肚子湯了嗎?,怎還會點羹又點湯(失心瘋?!),
ctap6.jpg  

說真的他們的料給的還真多耶,一碗也才35元,算是蠻便宜的,吃起來還算清淡,所以剛好可以降一些咖哩羹的麻嘴感,豬舌(呵~敢吃的會說好吃~很有彈性咧!不敢吃的看了都怕吧XD)!

這家旁邊還有個飲料店,又賣檸檬愛玉,是古早口味的喔~~還算OK,想懷念一下的可以喝(阿~~真的是發神經了...最後還是飲料收場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