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田6.jpg  

心之田自然蔬食坊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55之6號2樓
訂位專線:08-7332295
傳真:08-7325614
營業時間:11:00~21:00

**********************

心之田.jpg  

初一又到了,又是來修身養性的時間了,順便淨化一下自己的肚子吧XD,所以就來個素食吃到飽!!


心之田,目前唯一屏東我喜歡吃到飽的素食餐廳啦!
用餐採半自助式的,有自己拿取的熟食區,還有用點的好料區(XD~不過現在有些要加價才可以吃到了喔),
心之田1.jpg  

主食:一般都是炒飯/炒米粉火炒麵啦,不過說真的,我沒有很愛吃這些咧!!
心之田2.jpg  

飲料區一樣是自己動手吧,當中我最愛的是洛梅汁,酸酸甜甜的很棒耶,有次用餐,居然是這統飲料最先光啦XD,

心之田4.jpg  

生菜沙拉區,主要是採有機生菜,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喔!!


心之田5.jpg  

那用餐前就先來一盤開個胃吧XD,曼越莓沙拉醬好搭啊!吃起來很清爽咧,


心之田6.jpg  

雖然熟食區的東西沒有很多啦!不過我必吃的是薯泥喔,至少吃4~5球以上咧,呵!這個最合我口味啦,

心之田7.jpg  

當 然來這吃的重頭戲我覺的是現點現做的這些菜啦!!不過份量可是相當迷你的喔!真的是一人一份,不過可以無限點啦!當然以我的程度,對我愛吃的東西我可是一 次點個3~4人份咧XD,所以桌子都滿滿的(呵呵),以這四種來說,基本上都算清爽風喔!!特別是炸的部份,一點都不油膩,會想再點來吃啦!!至於五味醬 杏鮑菇鐵很夠味清爽啦~


心之田8.jpg  

南瓜濃湯可以做成酥皮喔!不過現在要加30元才可以吃的到XD,不過這道我不是很愛!其他三樣都算口味比較夠的,喜歡的就喜歡吧,我不愛麵線,所以對我來說都還好像沒特別感覺啦!這個燴飯算是這餐吃下來有素食味道的一樣料理(嗯~所以我也沒有很愛咧),
心之田9.jpg  
呵!就連焗烤也是小小一盒好可愛喔!我大概3口就吃光,起司蠻多的,還算好吃啦!
心之田10.jpg  

這個也是一樣!我喜歡它的起司,不過咖哩也調的不錯啦,算是我挺愛的一樣呢!!
心之田11.jpg  

最後當然要再來個水果好結束這一餐啦XD。
基本上心之田吃過的都會蠻愛的吧,我介紹給我同學,她和我一樣不愛素食味重的感覺,不過吃過這一家,她有稱讚喔!!
初一十五人很多可能要預約才可以啦XD!!
價格也不貴,大約200多吧,有上廣論的拿證件還可享優惠咧(呵!)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