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radora 朵拉朵拉生巧專賣店
官網: http://www.doradora.com.tw/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doradorastore
E-mail:doradorastore@gmail.com
訂購專線:03-488-3960 / 傳真專線:03-488-48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09:00 - PM18:00
(國定假日公休,星期日不處理訂單)



喔喔~這次的朵拉朵拉巧克力真的可以辦個迷你試吃會啦,成員:我一人(因為想獨享~噗!好貪吃啊)


一次就寄來4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盒耶,收到時有點嚇到了,因為好大方啊XD,呵~~盒上除了標明口味外,旁邊也貼上了成份和保存期限啦,可以吃的安心唷!



在包裝上也有設計過喔,就連盒蓋的背面都有圖呢,讓人很想吃完後盒子拿來裝小物啦!


呵!包裝的也很完整,當然小叉子也是貼心的附在每一盒中啦,每盒中也都有附上一張『生巧克力』的說明喔,


圓桌武士:(240/特價120元)
名稱源由:朵拉王國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戰爭,每次出征前,國王都會賜予戰士們一個紫色鑲金邊的盒子,裡面裝著朵拉神樹的果實,吃了會帶來無比的勇氣和力量。
(呵呵!看著這故事,覺得我吃了,是不是也能帶給我更多的勇氣和力量,再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呢~)


使用純度很高的73%比利時生巧克力喔,所以巧克力的香味是很濃郁的,不過也因為純度高
所以吃起來是苦甜的(照我的說法,這就是大人的巧克力啦XD),不過含在嘴中讓它慢慢的化在口中,真的挺幸福的,也會讓心情變好喔!

戀人之音(240/特價120元):
名稱由來:上官網看吧!搭上插圖我覺得更有趣耶XD,


這戀人之音外面是灑上草莓口味的粉末,所以微酸草莓香和酸度,搭上巧克力的濃甜,整體上讓微苦感降低了很多,當人這微酸感也會督促著我吃下一塊咧XD,



夏日收獲祭戀人之音(240/特價120元):
名稱由來:一樣上官網看吧!我覺的這個小故事也蠻妙的啦XD,


嗯~ 不同於前兩款,這算是白巧克力吧!嘿嘿~~不說的話,人家真的會偷偷想成起司咧,雖然我不是很愛白巧克力,不過吃過後才覺得它不簡單,不算是很純粹的白巧 克力,就像它的名稱一樣,是夏日的收獲祭典,所以融合了夏日水果,讓巧克力吃起來除了它口感的軟滑入口即化的口感外,更多增添了水果的天然酸味喔,所以吃 起來會顯的更清爽爽口喔~

除了以上試吃的三種口味,在官網上還發現其他兩種耶!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喔!


朵拉手工巧克力目前也有3種禮盒喔,包含不同的故事和巧克力啦,兒這次試吃的是當中的是:
朵拉公主禮盒:(6入 / 210元)



朵拉公主禮盒中共有6顆不同風味的巧克力喔!
那就從左上開始吧!
左上:水晶豎琴(開心果風味)
中上:泥流珊瑚(咖啡松露)
右上:玫瑰花床(玫瑰荔枝風味):哇哩!!金黃色的!!是金礦嗎XD。
左下:私密碼辛(檸檬巧克力):這個造型也點不一樣,上面的巧克力有點掉了。
中下:巴洛布寶藏(花生松露):包裹著花生顆粒,吃起來除了花生香外,一口咬下◎為先吃到一層微脆口感的巧克力,再來是滿滿濃厚入口化的巧克力喔,算是多重奏吧!!
右下:朵拉音樂盒(核桃巧克力:這個的造型真的蠻好看的耶,說音樂盒也不為過吧,上面的核桃好酥香,巧克力也蠻濃厚的,算是包含了視覺享受吧。

左上:私密碼辛(檸檬巧克力):這一款是6個當中我最喜歡的,因為驚喜度最高,平凡的外表下,但一咬下卻是好清爽的檸檬香啊,微酸的口感讓我決定獨享了。
左下:玫瑰花床(玫瑰荔枝風味):這也是讓我挺意外的,喔喔!!裡面居然還包著果醬般的餡咧XD,甜度對我來說也OK啦。
右上:泥流珊瑚(咖啡松露):基本上和花生松露差不多啦,只是多了咖啡香喔,咖啡巧克力本來就蠻搭的咩!!
右下:水晶豎琴(開心果風味):蠻漂亮的,不過我算最不愛的吧,總覺得吃起來有點杏仁味(我想應該是開心果仁的關係吧!!甜度來說也比較高一點點啦!!

一直覺得吃巧克力是幸福快樂的,也能讓我心情由黑轉紅(XD),喜歡巧克力的同胞,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