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世奇精緻餅店
網址:http://www.shi-chi.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874988
總店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8號
電話:037-874988
傳真:037-878988
水美名產店: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56號
電話:037-879988
木彫館前店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56號
電話:037-878869
勝興名產店
電話:037-874988

**********************



唷齁,台灣百大伴手禮的試吃時間到了唷^^,大手筆的三義世奇精緻餅店還一次讓人家享受到3種點心喔,呵呵,就感心耶啦!


龍騰斷橋餅



所有的標示都很清楚啦,請安心吃吧!!


龍騰斷橋餅是個造型餅喔,呵~好加在人家剛好有去過勝興車站那晃晃,當然龍騰斷橋也是不能不去拍照的點啦,所以這個造型人家有熟悉啦!

吃起來還蠻鬆軟的,應該可以叫它是蕃薯餅吧,一口咬下還真的相當的鬆軟咧,甜度的話,對我個人來說還ok啦,不會像吃花蓮薯一樣的甜喔!!


木材鮮奶棒



這 不就是牛奶棒吧,好吧,我承認我也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經想好要用力狠狠的給它咬下去了(用力咬下),阿咧!!!不對耶,沒有想像中的那中硬邦邦的口感,反 而酥脆感多了些,所以牙口無好的也不用太擔心吧,真的沒有很硬啦(XD),至於味道咧,奶香真的好濃喔,是拿一枝就會不知不覺吃光又接著第2枝咬的餅乾棒 啦!


火車餅



喔喔,本來想說是鳳梨酥的,看了成份後,我又錯了(噗),這是金桔核桃酥啦。


火車餅,當然就是印有火車造型的糕餅啦,總覺得這個東西小朋友會很喜歡,因為有火車咩(呵),蠻可愛的!!

餡 相當的飽滿喔,雖然加了冬瓜膏,不過用金桔的酸壓了點甜味,所以吃起來有帶點微酸和金桔的香氣,所以吃起來也沒那麼膩口,而且餡可是軟質的,不用擔心會黏 牙啦!!皮的部份奶香還算OK,搭上內餡中加入的核桃,還多了層酥脆的口感和核桃香啦,這樣的搭配上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再來杯茶飲的話,當然就更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