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不愛熬夜的我,最近又開始為了週末偶像劇,忍不住破例,超過12才睡啦,當然代價就是一早醒來(嗯?!有醒嗎?!我也不確定),恍神恍的厲害,手腦都快停擺了(XD)。


提神的方法當然也有很多啦,來個早操,呵~沒幾分鐘又開始「度辜」了起來(失敗),那學學電視的牙籤撐眼吧,阿娘為,我又不是瘋了才會這麼做啦(XD),當然還是要來個簡簡單單的提神方法啦....


呵,忍不住想要來一句『蜜~斯特~伯朗~~~嘎嗶!!』,以前看到廣告就真的會來上一句咧,蠻好玩的啦,所以提神怎麼可以忘了它咧!!


不過美式咖啡是我近年來才喝的,以前當然是喝含奶的拿鐵啦(XD),


這次試喝的伯朗咖啡有兩種風味喔,特選美式咖啡和特選雨林咖啡(香醇拿鐵風味),


伯朗咖啡這次提倡喝咖啡也要愛地球,的確,咱生活的地球不能再加重她的負擔了,所以這個概念真的很棒,特別推出了認證豆咖啡,讓咖啡從原料開始就愛地球啦!!
美式咖啡選用UTZ CERTIFIED認證豆深焙,強調咖啡原豆風味,也提供完整的認證和履歷喔。

雨林咖啡,則使用100%使用雨林聯盟認證(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咖啡豆 ,一樣是讓咖啡豆的生產能對地球減害,達到環保愛地求的目的呢!


特選美式咖啡(含糖)
黑 咖啡我以往是比較少喝的,總覺得好苦的感覺,不過這次喝的特選美式咖啡,雖然會有微苦(呵),不過這是含糖口味的,所以喝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苦,還帶點微 焦的香味喔,甜度其實也不會很高啦,算是微糖吧,喝起來咖啡香真的挺濃的,入口會有一些些微酸的口感喔 ,有些美式的酸感很強烈,我不是那麼愛,這個的微酸我還蠻OK的!喜歡想受純粹咖啡香的甘苦感的,應該也會喜歡吧(呵呵)。


特選雨林咖啡(香醇拿鐵風味)
拿鐵,相對於美式咖啡,熊哥就愛這個啦,因為多了奶的香醇感吧,這會比美式咖啡更多了香甜的奶香,當然有牛奶的加持下,順口度也很棒咧,喝過一些拿鐵罐裝或瓶裝咖啡,會有一種問題,就是對我來說過甜,不過這瓶雨林拿鐵咖啡呢,甜度低蠻多的,喝起來比較能讓我接受啦!
夏天來個冰咖啡(多冰幾瓶好方便),冬天就加個熱吧(暖暖身兼醒醒腦XD),算是個邊愛地球邊醒腦的好物哩(呵呵)。


現在只要在(全家/萊爾富/OK)買一瓶伯朗咖啡就送掛頸小磁鐵喔!!磁鐵好可愛XD~呵~伯朗先生環遊世界還有不同顏色可以收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