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肉圓

********************


立志要吃遍屏東肉圓(噗~還真是遠大的目標啊)


這家建肉圓是我阿母在建國市場買菜無意中發現的,想說來吃看看好不好吃,沒想到~~有我小時候愛吃的肉圓風喔!!



他們家的肉圓比較貴一點,一顆15元(一般都是一個10元啦),醬的部份是調過的偏甜的醬( 嗯~所以不會死鹹啦),


用料也算是很實在,畢竟一個15咩,所以肉有比較多一點,也比較大一點啦(呵~一般我要吃5個才夠,這家3個就OK啦!!不過最近再去吃,感覺份量有變小啦,一樣要5個才夠了= =”,不過價錢一樣沒變><),





皮的部份會比屏東有名的阿化肉圓來的Q,熊媽說是因為粉比例不同的關係,不過我還真的比較愛這種Q感啦!!


肉是用我愛的肉塊啦,吃起來才有口感咩,算是蠻有彈性的肉,不會澀不會柴,不錯喔!!




湯也很簡單,只有豬血湯一種可以選啦,不過可以選要不要加腸子@@”,口味上算是蠻淡的,料也不少喔!!

************************
建國肉圓:
地址:屏東市建華一街102號
時間:中午以前賣完就收XD

******************

總整理: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