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美Q10眼乳



眼 週也是很明顯可以看到歲月痕跡的地方耶,雖然我是比較少用眼霜啦(嘿~人比較懶一點),不過我阿姐就挺重視的,特別是我們年紀越來越大,細紋一不小心就會 便刻痕啦(噗),至於要用啥眼霜咧,之前有用過幾個品牌,不小心害我阿姐長了小肉球(噗),是太滋養嗎XD。這次剛好可以來試試來自高雄金佳美的Q10眼 乳,這在是台灣的在地品牌咧,當然年紀也比我大啦(呵呵),那就和咱阿姐一起試啦!!


好閃亮的包裝啊XD,綠色!是要保護眼睛的意思咩@@!


軟管設計,使用上來說也挺方便的啦,



功效和成份:
採 用高濃度的輔酶Q10,能對抗易出現於眼周的老化問題,並撘配了十餘種優越成份。極致呵護眼睛四週細嫩的肌膚,使肌膚細緻水嫩,緊緻有活力,同時能有效撫 平細小紋路,就連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頸部也能保養。(呵呵~有去查了一下價格,一瓶20ml特價是324元,拿來擦脖子也還ok啦~人家的頸紋還真的多到不 行咧)


眼 乳質地來說會比霜清爽,一開始壓出時,其實有點擔心吸收的問題啦,因為這比較偏霜和乳之間的感覺,不過還好,一擦上眼周,吸收度還算是蠻快的,稍稍按摩一 下就差不多啦(很怕那種吸收度不好的產品,會讓我想直接擦掉XD),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總覺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又說不上那個味道是啥耶,嗯~還 算是蠻舒服的味道啦!!


先來看看人家的眼睛吧(突然嚇到的就金拍謝了~~我真的沒有在瞪人喔XD...我覺得半夜還是不要看好了@@”),看的出有點小紋路齁(啊~~是不是人家吃的圓嘟嘟,所以連眼部的紋路都被撐開了,不然照起來怎麼感覺還好咧(噗),應該還不到被歲月雕刻過的感覺吧!!

上一張是晚上拍的,這張則是早上拍的,所以光線角度都有點差異啦,不過,眼周的部份似乎有點滋潤到齁,小紋更更不明顯一點齁(呵~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關係吧~呵),本想拍我阿姐的,不過他出門時我才下樓,她回家時我都睡了(XD)所以有我的眼睛截圖啦!!

整體上來說,用起來蠻舒服的,重點是,不會讓我和我阿姐長肉芽耶(XD),使用後感決還挺不錯的,價格也很愉快就是了(噗)!!

PS.以上圖文也個人肌膚使用後的感想!!

*****************
金佳美
http://www.jin-jia-mei.com.tw/about.php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68-1號
電話:07-559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