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幕了,不過在這之前有好長的試營運期間啊,當然也去了很多次,不過這次有認真的把園區逛了逛,嗯~我只能說真的好大啊!!


佔地很大,慢慢逛應該可以耗掉一上午吧XD,


這個斗笠造型的建築物真的很特別齁,每次經過就會看到好幾頂超大斗笠佇立在園區中XD,


忍不住有這樣的發想,每個斗笠下都是隻台灣防衛機器熊大隊XD,


繞到斗笠的遠方在來拍一張,嗯~有不同的感覺啦!!


塚式的伯公廟(土地公),這塚式的算是客家人的特色之一吧,遊客來總免無了拜一下順便拿起相機來玩拍拍樂!!


土地公的身後就是一大遍的湖喔,看起來也挺清幽的啦!



湖中的黑白天鵝在戲水哩!不過有趣的是~小白鵝排排站的一隻隻下水,很逗咧,不過我也只能遠拍啦,因為我怕這類的生物XD。


園中的景色真的都蠻不錯的,可以很輕鬆的漫步園中喔,





感覺很心曠神怡~~好想來個翻滾吧,瘋熊XD!!


疑?!這是水上人家嗎?呵~這是築在水上的一棟古早味建築啦,不過是間餐廳喔,想吃林家豬腳在這就可以吃到啦!!


煙館
本想進去亂拍的,不過當天屋內滿滿的人就做罷啦!


逛累了,最後就來個古早冰吧!


嗯~很清涼消暑,不過別把它當冰淇淋喔,口感真的不一樣的XD!!
吃飽逛累了,那就打道回府吧(呵)!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http://thcc.hakka.gov.tw/wSite/mp?mp=12
電話(總機):08-723-010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