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純喝茶(XD),特別是這天氣越來越冷,特別會想喝杯熱的東西來暖暖身啦!!


這次品嚐的是繽紛時尚甜甜圈(黃金蕎麥烏龍)、輕時主義即溶粉(黑豆玄米抹茶粉)和High Ta水果草本茶(檸檬果萊姆),


黃金蕎麥烏龍(5包/盒)
光看包裝就很可愛喔,是粉色的小鐵盒咧XD,成份(產地)還有營養成份和所有該寫的資料都一應具全啦!!


茶袋的包裝也比較特別一點,使用日本頂級PET環保材質設計的三角立體茶包(這可是不少高級餐飲店愛用的喔),這樣才能讓成份能不受空間限制好好的泡開,茶的香度濃度也才可以比較完整。


烏 龍茶我很熟咩,呵~我就是愛喝茶(一天不喝就有點怪@@”),至於蕎麥啊!人家只吃過蕎麥麵耶(喂~來亂的嗎)真的沒喝過蕎麥茶啦!後來才知道黃金蕎麥也 蠻夯的耶,因為算是養生飲品啦!至於功效有興趣的可以去孤狗一下咩!聞起來要比單純的烏龍茶要來的更清香一點,口感也不會那麼濃,淡淡的清香加上溫潤順口 的茶感,的確對我來說算是一杯不錯的茶品啦!!




檸檬果萊姆( 20包/盒)
產地是來自德國耶@@”,成份也蠻多樣的耶,


一打開茶包就很香咧,忍不住多聞了一下XD,聞起來有點像同學從美國帶回來的檸檬草本茶啦(有熟悉感)!


熱水泡開的檸檬香真的更濃了,喝起來微酸感也蠻讓我喜歡的,雖然我不是太愛甜菊味啦
不過它這樣的組合,讓我不會排斥,反而多了份甘甜感,如果是夏天的話來壺冰的應該也不賴吧!!


黑豆玄米抹茶粉(10包/盒)
台美日三國的產物所結合而成的一包飲品喔!!



這小小一包中,可是富含維生素E還有膳食纖維喔,黑豆玄米都是對人體健康挺好的東西,對身體負擔都不大啦,再加上日式抹茶粉,對我來說也算特別的組合!!


沖 泡的方式一樣很簡單,約85~90度的開水沖泡,如果要喝熱的就以200CC沖,喝冰的咧,熱水100CC沖開候再加冰塊吧!這冷冷的天我當然還是以熱的 為主咩(人老氣虛XD),說真的我不會太偏愛抹茶粉(因為怕澀),不過這個喝起來挺潤的,沒有澀口感,淡淡的茶香加上微微的米香還有玄米的口感,說真的還 挺不錯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喝耶),重點是不會太甜啦!!

除了以上這三種外,芳第家的產品真的很多耶,好多有特色的茶飲喔(而且價格蠻平實的耶),喜歡喝茶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
芳第High Tea
WEB:http://www.hightea.com.tw/
電話:02-2299-2629
傳真:02-2298-8028
地址: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六路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