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為了去萬金聖母聖殿才去萬巒的喔,不過地一站是去海鴻吃了豬腳沒錯啦,不過是剛好經過又剛好是用餐時間,所以剛好走進去吃(噗),海鴻另篇介紹,先來看看萬金這個風格很特別的社區吧!!


一進萬金社區就好神聖的感覺呢!



聖母像算是在萬金街頭巷尾蠻常被設置的,真的是個特色社區呢,一到12月就更熱鬧了,不過我這是11月份拍的,所以那熱鬧的景象還沒出現啦!!



萬金聖母聖殿年代應該也蠻久了吧,不只是當地的信仰中心,也是不少遊可喜歡去的點之一了,算是當地很大的一個地標!


雖然我沒什麼宗教信仰啦,不過參觀了一下,整個就好寧靜平和呢。



假日應該很多人在此禮拜吧!空間不小,應該可以容納不少人。


戶外的話,牆上有很多聖經故事圖,不過這個大十字架真的很醒目呢!




聖殿教友中心


主殿旁還有個聖母公園喔,雖然不大啦,不過也算是挺有特色的呢,在涼庭中休憩
應該會得到心靈上的平靜吧!



最後再來一張公園中的慈愛的聖母,給大家祥和一下!!
**********************
萬金聖母聖殿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
電話:08-783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