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牛隊在屏東排餐中意外的有名,以前還沒開旗艦店時,還有這家店還在舊址時,雖然店面是小很多啦,不過即使是非假日,都可以看到門外等候著一堆人咧,真的是 生意很好咧,過現在搬了新地方(噗~雖然也不過隔了一小段路),店面變大了,又加上旗艦店的開幕,雖然排隊等吃飯的人不再,不過生意還是很好啦!


用餐方式是點排餐然後沙拉吧吃到飽喔,不過沙拉吧不給拍攝,所以我又開始努力把我敢吃的都夾來拍啦,在等排餐期間就先來吃熟食區吧!!說真的公牛隊的熟食區還算不錯,雖然樣式不是非常多樣,不過真的都蠻新鮮的,口味上也還OK啦!



大至上來說,我拿的都沒有拿到有雷的狀況耶,所以應該算都還不錯,不過沒有我最愛的薯條啦><,


關東煮麻辣鴨血...嗯...普普XD,濃湯有喝沒拍,因為一樣..普普(噗),吃了好多輪,都快飽了耶,排餐終於要登場了....

德國豬腳
因為身為懶人界的人物,襠然是直接請上桌前就先切塊切好啦,不過登場還是有把我們嚇到耶,因為,要死了,怎麼那麼大份啊!!


口感來說對我而言算不錯,不過牙口不好的人要慎選喔,因為它會比較需要用到牙齒的,還有筋也不少咧,雖然這盤不是我點的,不過有一半以上是我吃的,因為人家肚子空間大,外加牙齒好咩,哈哈~~




雞腿排
這是人家點的,嗯~~很正常的尺寸大小啦!!


肉質我覺得還不錯,Q彈又很鮮嫩,加上魔菇醬真的是讓我有開胃(呵~所以肚子空間又不知不覺又空出來了呢!!),


餐後在來點水果沙拉餅乾和刨冰,嗯,雖然有冰淇淋和蛋糕點心啦,不過人家看了看很不合我的脾胃,所以就沒吃也沒拍啦XD。
整體上來說,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不錯耶,收盤也很主動又快,也會主動問用餐者還需要哪些服務等等的...,加上餐也不錯,難怪顧客不少齁!
************************
公牛隊美式牛排專賣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57之21號
電話:08-7236670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43之1號
電話:08-7326966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