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高鐵新光三越巴豆夭夭,所以就直接去美食街找吃的,因為同學吃素,逛啊逛看到孫園有賣素的,所以就走了進來啦!!


炸醬麵
我 點的~當然是葷的啦(噗~我又不吃素),因為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等了一下子,餐點登場囉~看到是手工麵我蠻開心的耶,再怎樣都不會不好到哪去吧,的 確麵是有Q度的,炸醬的部份也OK,只是對我來說還是蠻鹹的,還好旁邊有小黃瓜可以綜合掉一些鹹份,份量的話還可以啦,不過人家吃不飽(呵~),


素 食炒麵?還是繪麵咧?!我有點忘了,又不是我點的(XD),就料來說很豐富耶,還讓隔壁的大嬸來問這盤是啥,要不是她吃飽了,她也想點(XD),湯汁好像 真的蠻多的齁,雖然我有吃幾口啦,麵一樣是Q的,不過素味對我來說蠻重的,所以不是那麼合我口味,不過我同學說好吃喔,只不過一樣有過鹹的問題!


煎餃(素)
呵~這是加碼點的,怕我吃不飽咩!的確我是吃不飽啦,所以看到這些煎餃挺開心的,特別是麵粉水煎成脆脆的那層,真的挺不錯的,


別小看它了,尺吋可是巨無霸咧,大概快要有我手掌大了喔(呵~好期待),


嗯...我忘了它是素的(基本上我不是那麼愛吃素餃,好吃的感覺不多),果然~~天啊!!雖然東西真的很豐富啦,不過真的不對我的盤咧><,放棄!!


最後再來盤三杯百頁,嗯....好吃喔~因為真的味道很夠,害我真想來碗白飯咧(呵呵)!

整體上來說,還算可以啦,只不過對我暗我同學而言,過鹹的問題比較大一點!

******************
孫園(高鐵新光三越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
電話:07-346-9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