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麵館1.jpg  

國華麵館位於屏東大埔,從麵攤起家現在在重慶路的店面,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了喔,整修後感覺更明亮整潔了,外頭還有老闆的Q闆圖喔(呵~很可愛),
國華麵館1-1.jpg  

外頭煮面區有小菜,看自己的喜好點吧!
國華麵館2.jpg  

不知要吃啥,所以點了個有口感的鴨腸,老實說,這家的東西在屏東不算是非常平價,不過能有不少的顧客和名氣,一定有它的道理吧!!吃起來不會讓人咬不動喔,牙口不好的也可以接受吧!
國華麵館3.jpg  

榨菜肉絲乾麵
嗯~我不是很愛這種麵啦,不過煮的的確還不錯,軟硬OK,麻醬本身的味道也還可以啦,不會太淡喔,
國華麵館4.jpg  

鮮蝦餛飩麵
嗯...看到餛飩蠻開心的,因為好大啊,不過再細看了一下,啊~~似乎有點煮過頭了,所以皮有點爛掉了耶><,不過可能這不是常態吧(呵呵),
國華麵館5.jpg  

蝦~看到沒XD,也是挺有看頭的啦!!雖然不錯,不過可能也因皮的影響,所以口感上就沒那麼讓我喜歡了@@”,下次再去吃一次,這樣應該能再比較一下吧!!

***********
國華麵館
地址:屏東市重慶路56號之1
電話:08-7656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