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這次的試吃可是一定要請出咱家的阿母才可以啦,人家一個人是辦不到的,為啥咧?!


哇哩!!是黑豆桑的產品耶,而且一次來好多啊XD,所以也就麻煩阿母煮了幾樣啦(嘿~怕圖太多~所以就分幾篇發文),今天就先介紹其中一罐吧!


喔~ 黑豆桑我和熊媽都不陌生啦!(很愛看美食節目咩,特別是熊媽都有看郁芳的美食好簡單XD),黑豆桑家的產品都是手工天然的東西(安心食用吧,都是有經過合 格檢驗的),當然就釀造的時間上來說也更花時間,沒有經過180天的發酵,可是吃不到黑豆桑的好味道呢!!(真的很搞缸啦),


不只內容物很天然很用心,當然就包裝上來說,也是很上心的喔,即便是拿來當拌手禮,都會顯的很大方的,


呵~瓶身還有很大的黑豆桑Q圖喔!千萬別買到山寨啦^^”,還有看了產地,發現這可是在屏東生產的耶(我的所在地~有股特別的親切感XD),


嘿~三種不同的醬油來排排站吧(嗯~看樣子想我會發3篇吧XD),今天就先來使用頂級黑金醬油吧!!
.產品成分:黃豆、高梁、黑豆、澳洲海鹽、甘蔗抽取物。
.用途:沾、炒、燒、滷、醃、拌。
醬油說真的我很怕死鹹的,不過這個請放心,這個不會死鹹喔,還帶有甘醇味呢!!


PS.生的豬小排來不及拍,因為人家阿母的手腳好快就先下鍋煎了,只好快快搶救起來讓我再拍一張(噗),


準備的材料請看上圖參考一下吧!當然依個人口味有所增減,



在起鍋前在加點黑豆桑的鳳梨醇再拌炒一下即可,吃起來多了果酸的酸甜感,感覺更不膩喔!


黑豆桑的鳳梨醇:
.產品成分:天然新鮮鳳梨
這個可比醬油更費時間啦,可是要等待個800天才可以有這一瓶的誕生呢,和一般的水果醋不太一樣,真的口感上來說香醇多了,而醋酸的刺激刺鼻感則少了一些。


鏘鏘鏘鏘鏘!完成啦!!這醋醬排骨的醬真的是關鍵吧,果然郁芳說的沒錯,好的醬油和醋,做出來的食物香氣和口味來說就是不一樣呢!!

*************************
黑豆桑
web:http://www.ods.com.tw/
接訂購服務:0800-25-3399
傳真專線: 03-327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