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大吃一金了,所以趁中午有空就來個再訪吧!!


熟食區的菜色和我第一次去的也差不了多少啦!!不過以中午199火烤+沙拉吧吃到飽來說,還可以!


一樣的沾醬自調區,


呵~生菜沙拉,我很少會碰的一區XD,


火烤食材區,總覺得有多一些東西耶,好像比我地一次去吃時還多一點,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肉品區,一共有8大盒任君選,還好我這次去的早,所以肉品熟食還很多,可以讓我慢慢用,


還算OK的熟食區啦,雖然還是沒有我愛的炸薯條XD,不過有幾樣還不錯就是了,


湯頭一樣有幾種可以選,我還是選擇酸白菜鍋啦,這樣加上烤肉會比較清爽吧!


生食材~盡力的拿吧!!嘿~基本上都以肉為主,菜啊~~我想和我不太熟,


很少看到平價吃到飽有大腸可以烤的耶,所以我當然要多吃點啦XD,大致上來說還可以,


這 一餐一開始還可以吃的很愜意,因為來客還不多咩,不過快近12點多,一次來了十多位學生耶,天啊~~食材一瞬間都見底了阿,害我也跟著拼了起來,噗!!大 吃一金啊~就評價來說真的蠻極端的喔,不過就因為平價,所以蠻受學生歡迎的吧,晚上來是一樣人多的咧,所以我只好選冷門時間去享受啦!!
************************
大吃一金(火烤吃到飽)
地址:屏東是華正路55號
電話:08-736154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4:00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