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
我想來到彰化不得不想到它了,所以熊哥到彰化當然也要帶點伴手回來給我了齁XD,盒子設計的還不錯啦!!


成份在盒上標示的很清楚啦!


這一盒中有放兩小包耶,應該可以自選吧@@”,一包是奶油口味的另一個是紅豆的喔!


呵~~造型方面有楓葉和一般的圓型餅啦,


紅豆口味
嗯~~說真的,這個和雞蛋糕對我的印象差不多,不過這紅豆泥真的好甜啊,我想喜歡吃很甜的人,應該會喜歡喔!

奶油口味
就紅豆和奶油上來說,我比較愛奶油的,吃起來甜膩度低一點,不過一樣很甜啦,但是香味還不錯,如果比較搞缸的話,建議熱一下在吃會更好吃喔!!
PS.請外加一杯無糖飲就更好了。
*************************
卦山燒(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52號
電話:04-7223989
傳真:04-7277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