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冬天一到和馬桶親近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長了,




不 過這也不是人家願意的咩,誰叫那任信的黃金先生可能怕天氣太冷,想多留在我的腸中久一點吧!噗~藉口!!冬天的生活習慣真的好糟糕,天冷懶的動,就連開水 都懶的喝了,不過火鍋到是吃的很勤快啦(噗~當然專攻肉品咩,我要吃肉~~),沒錯!我真的是三少!!少動少水又少蔬果,難怪黃金先生也要和我耍個性了,

黃金先生在腸道中越久當然就會滋生越多的壞菌,對代謝也好腸道健康也好,都是非常不好的喔,還好我家有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嘿~很方便購買咩XD),我怎把它給忘了,大吃大喝下怎少得了它咧!!



奇異果口味的我吃過,也一直都吃這一味,不過這次剛好有新口味的試吃耶,嘿嘿~那當然要先從新草玫口味先吃啦(燃燒吧!我的嚐鮮魂),


粉紅色包裝的草玫精華版耶(嗯~一到冬天不就是草莓的季節嗎?呵~應景喔XD),


看清楚喔!是草玫不是單純的草莓啦,成份寫的很清楚喔!(呵~都是專利的呢)草莓耔萃取還有玫瑰果萃取呢!所以才叫草玫啦!!至於為啥是草莓籽和玫瑰果咧?!因為現在寫文要小心,所以功效方面,有興趣的可以去”呀呼”一下或”姑勾”一下就很清楚啦^^”,


一樣是日包裝製的,一天一包~吃起來也很方便,直接倒入口中搭水喝就OK啦!


草莓的味道很濃耶!有濃濃的果酸感喔,呵~說真的吃了新的草玫後,我還真的有點偏心新口味了耶,因為這個的酸甜度讓我更喜歡啦!!

我 的腸道真的不是很愛蠕動(哈~跟我本人一樣懶@@),所以吃下一包後,我有搭約500CC的水喝喔,外加趁洗澡時按壓肚子3分鐘,隔天一早的黃金先生真的 有比較順利的和我道別了呢!!就我個人的使用上來說,對付我體內的黃金先生真的蠻有用的,當然這黃金先生滾了,那體內的毒素也應該跟被帶走了吧,當然負擔 上來說也少很多咩,至少不會一肚子重重的黃金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平凡舍長
  • 所以很有效摟~~呵呵
  • 就我來說很有用啦

    瘋熊 於 2011/12/31 08: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