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扁冬我真的不熟
不過熊哥很熟啦
所以推薦了這家超有名的劉江便當讓我試試喔!


招牌炸雞腿飯
嗯~份量來說真的蠻沉的喔XD
三菜一肉所組成的扁冬(也算常見)



嗯~好吧!!我承認菜的部份我沒有很愛啦(哈~我本來就不怎愛吃菜咩
)
所以重點都集中在肉和飯上面!



飯上有淋上蠻香的滷汁
雖然讓飯變的有些濕
不過口感還OK
鹹度也不會太高喔


炸雞腿的部份真的是挺棒的耶
因為夠厚夠大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當然也不會有柴的感覺啦
挺嫩的呢
不過悶在便當盒久一點會有過油的感覺啦(呵~誰叫你放那麼久啊!!)


炸豬排飯
呵~再來個同場加映吧XD


炸排骨的部份雖然沒有雞腿來的厚實
不過表皮炸的好酥脆
咖滋咖滋的口感不錯!!
油膩度也比雞腿飯來的低一點喔~


***********************************

***********************
劉江便當
電話:07-2210779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31號

[高雄]劉江便當



高雄的扁冬我真的不熟
不過熊哥很熟啦
所以推薦了這家超有名的劉江便當讓我試試喔!


招牌炸雞腿飯
嗯~份量來說真的蠻沉的喔XD
三菜一肉所組成的扁冬(也算常見)



嗯~好吧!!我承認菜的部份我沒有很愛啦(哈~我本來就不怎愛吃菜咩
)
所以重點都集中在肉和飯上面!



飯上有淋上蠻香的滷汁
雖然讓飯變的有些濕
不過口感還OK
鹹度也不會太高喔


炸雞腿的部份真的是挺棒的耶
因為夠厚夠大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當然也不會有柴的感覺啦
挺嫩的呢
不過悶在便當盒久一點會有過油的感覺啦(呵~誰叫你放那麼久啊!!)


炸豬排飯
呵~再來個同場加映吧XD


炸排骨的部份雖然沒有雞腿來的厚實
不過表皮炸的好酥脆
咖滋咖滋的口感不錯!!
油膩度也比雞腿飯來的低一點喔~


***********************************

***********************
劉江便當
電話:07-2210779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31號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人氣 便當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