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媽媽便當對我來說不陌生,在我國高中生時就吃過了耶,到現在都還屹立不搖,偶爾經過,就會看到好多人在買扁冬,不過這可是不能選菜色的,直接跟店家說要啥飯,就可以直接打包給你的(都包好一堆等著大家來光臨了呢),所以討厭等待又懶的選菜的人,這邊算是個好地方吧!!



炸豬排飯
其實便當真的不大耶,以我來說也要吃2個才會飽XD,


主菜下方則是鋪滿滿的菜,應該算是5樣吧(就便當菜來說算是多樣的!只不過份量當然也是不多啦!),下方的飯也會因為菜的關係變的比較濕一點點喔,不過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我想對愛吃的人來說,這種口感才是對胃的吧!!


炸豬排
嗯...大小算普通啦,是不帶骨的那種肉啦,如果再薄一點的話,我想我會叫它烤肉吧XD,醃的挺入味的,不過沒三兩下就被我解決掉了,呵~~還算OK安全的一個扁冬!

****************
劉媽媽便當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54號
電話:08-7361321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