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就來吃個扁冬吧,家禾弁当啊~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耶,快來看看好不好吃吧XD,


鐵道滷排飯
嗯~說真的一看到覺得還好耶,因為菜色方面,我都普普啦,所以就其待那塊肉啦!!至於飯咧,還算不錯,軟硬都很OK(好怕吃到過軟的耶),不過份量對我來說,可能要再來一個啦XD,


其實排骨肉並沒有想像中的厚啦,我喜歡厚一點傳統一點的那種,不過味道不錯,至於口感對我來說也還好耶(哈~),下次再來吃看看別種的~我想我應該要吃烤排骨才對吧^^”!

*********************
家禾弁当(廣東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48號
電話:08-736-8995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