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看到櫻桃爺爺後,腦中就竄出了這兩張圖的畫面耶XD,不過今天也介紹的和櫻桃小丸子沒啥關係吧!是很有名的櫻桃爺爺啦!!


除了很可愛的柿菓燒外,櫻桃爺爺的手工牛軋糖應該也很棒吧!那人家就不客氣的先試一下囉XD,


嗯~~四大堅持讓消費者都能吃的滿意吃的健康喔!



呵~牛軋糖,過年的好東西耶,雖然現在非過年也很常吃到啦,不過農曆年的糖果盒中一定少不了它啦!!


這次試吃有3種口味喔,如果喜歡吃帶點微酸風味的,我想選異國之戀牛軋糖就沒錯啦(呵~名稱取的還真不錯),成份都很詳細齁,


喔喔~~櫻桃爺爺家的牛軋糖的奶味很濃喔,不過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即使放在室溫中,都還算有點硬度耶,所以在這種冷天吃它時,我會選擇先放在手上,讓手上的溫度先讓它微軟一點(PS.練寒冰掌的可以請別人代勞~噗),這樣吃起來的軟硬度我會比較喜歡,


呵~~我喜歡的軟度是可以讓糖來個螺旋的,這樣咬起來牛軋糖本身的奶香,加上杏仁果的香脆度,還有葡萄乾和蔓越莓的酸甜感,甜膩度有低一點喔,挺適合愛吃微酸的人呢,


黃金寶石牛軋糖(地瓜牛奶)
呵~一樣是有個很特別的名稱耶,


地瓜口味的我是吃過,不過用的地瓜口感似乎和櫻桃爺爺家的不一樣耶,這家的是用乾燥地瓜(嗯~感覺是類似地瓜條的東西吧),所以吃起來還有餅乾的酥脆感喔,算是比較特別的吧!!


南洋風情牛軋糖(椰奶香芋)
有地瓜當然也有芋頭啦,喔喔~~我比較尬意芋頭啦XD,


看到那芋頭我就心情大好了,呵呵~口感一樣是乾燥芋頭餅條(淡淡的芋頭香),外加還有添加了椰子粉的關係,所以風味上來說會比較多層次啦!!
**********************
櫻桃爺爺烘培屋
萬隆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TEL:(02) 2930-6132
FAX:02-2930-8642
營業時間 / AM7:30 - PM11:00
板橋店:板橋市重慶路32號1樓 (府中捷運2號出口左側前進)
TEL:(02) 8951-2575
FAX:02-2964-5981
營業時間 / AM8:30 - PM10:30
web:www.cherrygrandpa.com.tw

*********************

乖乖爆米花得獎者:

15  v0929v (W)
45 sant628 (W)
50eldership (W)
54 kar3119234zv (W)
蔡佳佳 (P)

請得獎者在1/12前將地址、姓名、地址mail到domotokuma@gmail.com給我喔!!

超過時間就由其他人遞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