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郭家肉粽碗粿在當地真的是超有名的耶,裝潢也很有特色,那超大桶的肉粽裝飾,好顯眼啊!



就連店面裝潢也走很古早味的風格喔!明明都過吃飯時間了,室內的座位一樣客滿耶,只能坐到外面去啦XD,


沒打算吃很多,所以就來個肉粽、素粽(花生粽)、碗粿和豬腳湯就好吧!!


肉粽
其實郭家肉粽很簡單耶,沒有太複雜的餡料,不過那炒過的內餡香氣還不錯耶,包的肉有點偏肥啦,因為我阿母都只包瘦肉,所以吃到這肥滋滋的肉有點不習慣,但是喜歡吃肥瘦肉的人應該很愛吧,加上那特調的醬和花生粉,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啦,


素粽(花生粽)
比起肉粽來說我更喜歡這個耶,因為吃起來要來得不油一點,米和花生都煮的好透,吃起來很Q,算是很好吃的花生粽了!!


碗粿
我想他們家的醬真的有獨到之處吧,不管加粽子或碗粿就是很對味咧!


郭家的碗粿我媽很推耶,軟硬適中,不會太硬當然也不會吃起來太粉啦!微Q軟感,真的挺好吃的,當中包的肉也很軟嫩一點都不柴喔!


豬腳湯
明明看起來就肥嘟嘟的滴咖,不過那湯頭真好,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喔,反而挺清爽的呢,肉也燉的很軟爛啦,膠質有出來齁XD,當中有加點酒意我想會不會喝多也會醉咧!!
呵~~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郭家的東西還算不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鹽埕郭家肉粽碗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07-5512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