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仔下肉圓1.jpg  

位於大埔的松仔腳肉圓也算是人氣很旺的一家啦,因為離我住的比較遠,所以很少往這來耶,既然想吃遍屏東肉圓那就來這吃看看吧!果然客人真的絡繹不絕咧,從點好坐下到吃完,真的都沒間斷過人潮啦XD,我想太晚可能也是吃不到的一家吧!
松仔下肉圓2.jpg  

他們家的肉圓醬算是很特别耶,因為會把蒸肉圓的湯汁給加入當湯醬,再加點醬油..即可!
松仔下肉圓3.jpg  

喔~一吃我又再度上癮了,因為那QQ的外皮真的好讓我喜歡耶,不會因為浸在較湯湯水水的醬中變軟爛喔,還是挺Q的!
松仔下肉圓4.jpg  

肉雖然不多塊,不過切的倒是蠻大的,口感也很Q嫩彈牙不澀啦!對了~這家的蕃茄醬很特別喔,因為是放在一旁的冰箱中,所以想取用的直接去冰箱拿吧XD。
松仔下肉圓5.jpg  

一樣來一碗豬血湯當結尾吧!!這次的嚐新之旅還算是挺滿意的,又多了家可選擇的好吃肉圓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松仔腳肉圓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47號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