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市場的李家肉園是朋友介紹我去吃的,嗯~因為人家吃肉圓有點挑咩XD,為了吃遍屏東肉圓還是去試試啦,


這家的生意很好,有一次去,居然是賣完了,不過我還是再接再厲的要吃到為止XD,


李家肉圓的特色我想是皮多吧,真的是很大顆耶,喜歡吃QQ的皮的,我想會喜歡這家吧,醬算是比較稀的那種啦,所以對我來說還是鹹了一些些,不過還可以接受,


吃肉圓我喜歡吃Q皮的,這家的皮也算是蠻Q的所以我喜歡,


不過肉來說是少了一些些啦,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因為用皮補回來了咩,肉的部份醃的蠻入味的,當然也是蠻Q彈的,還不錯啦!


照慣例再來一碗豬血湯啦,切的挺大塊的,份量也很夠咧,再沾個甜醬,還不賴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李家肉圓(中央市場)
地址:屏東市杭州街和福建路交接口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