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獅壽司我想在地屏東人對他一定不陌生吧,1966年創立的耶,都比我年紀大了XD,這條路上還有家老蔡,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啦!!



當然老獅賣的東西要來的多元一些,應該有3X種以種吧!!


哇~好多鮮蝦啊~~可以來一整盤嗎XD,


只點壽司捲的和稻荷的都能很快上菜,因為都先做好了咩,


鮮蝦壽司/蘆筍壽司
照舊例一樣會點這個啦,基本上就外觀上看來還不錯(因為沒有牧蓿芽@@”,


米飯方面還添加了不少的美乃滋耶,當然花生粉也不能少啦,只不過苔的部份能再烤的脆一點會更好吧!蝦子和蘆筍都很鮮很好吃,


綜合壽司
原本是有生魚片的,不過老闆聽說我們不吃生的,所以就改成另外兩個貴妃鮑片啦(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很愛貴妃鮑就是了= =”),旁邊的醃黃瓜片和薑片挺好吃的耶XD,


當然這一盤我還是喜歡鮮蝦啦,特別是那厚厚的肉質,早知應該直接來整盤蝦壽司的齁XD,不過他們的饅魚也不錯,米飯方面呢,我是絕的握的還挺紮實的,所以吃起來有點Q感!


蛋包飯


蛋包飯的蛋皮煎的真好耶,很薄喔XD,內部的紅飯其實也還可以,只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過鹹就是了(感覺我好項吃啥都過鹹@@”),算蠻中庸的一道吧!!


味噌湯當然也要來一碗啦,濃度算中等,雖然沒有老蔡的濃,不過也算是蠻不錯的啦(料不少咩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老獅壽司專賣店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79號
電話:08-733-1760

*************

相關文章:

[屏東]壽司蔡60年老店

[屏東]神田壽司

[屏東]福神日式料理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屏東]旭川壽司屋

[屏東]金芳壽司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