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小喫1.jpg

金賞小吃又是我家熊哥報給我知的一個地方啦!之前假日早上就想去吃看看他迷人之處,不過...一看人太多我就又縮回去了(XD),等啊等~就找個快近中午人少一點的時間去吧,
賞金小喫2.jpg

就價格上來看,也算是蠻平價的吧!
賞金小喫3.jpg

既然是小喫,當然滷味黑白切都不會少啦!
賞金小喫4.jpg

肉圓(10元)
呵~~居然有肉圓耶,這我又在肉圓吃透透中畫上一筆啦(哈哈哈),老闆強調這可都是純手工的喔!可以來吃看看,
賞金小喫5.jpg

總覺得這邊的肉圓和之前吃的有點不同,不過卻也有他獨特的口感啦(Q感也有喔),而且醬不會過鹹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賞金小喫6.jpg

肉的部份吃起來也還不錯,不過一樣是和我印象中的有點不同啦,似乎更容易讓老人家可以吃的更容易吧,
賞金小喫7.jpg

蘿蔔湯(10元)
不知道喝啥湯耶,那就來碗菜頭湯好了(雖然會賭很大...好吃不好吃可是一喝見曉咧),喔喔!!這一碗真的蠻好喝的耶,蘿蔔都煮的很透喔(沒苦味啦),湯真的喝了感覺挺甘甜的呢,
賞金小喫8.jpg

手工麵加麻醬(大/40元)
哇哩!想說才40元應該不會大到哪去吧,果然我錯了,真的是蠻大碗的耶,
賞金小喫9.jpg

喔喔~偏比較細的手工麵,不過卻不影響他的口感啦,還是挺有咬勁的呢!麻醬吃起來也挺香的,一碗40真的是俗擱大碗咧!
賞金小喫10.jpg

就說是小吃了,怎可能沒切點東西來吃吃咧,那就來個我最愛的豬皮吧(補充人家的膠原蛋白XD),說真的這豬皮處理的好極了,背後的油可是清的一乾二淨喔,讓我真滿意咧!!整體上來說,便宜東西又算是不錯吃的一家店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金賞小喫
地址:屏東市大豐路15之1號

*****************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