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正老牌肉圓1.jpg

70年的屏東肉圓,這家可是我從小阿公就喜歡買的一家肉圓,阿公都叫阿化肉圓!當然這麼老牌了,所以很多媒體都報導過啦!
屏東正老牌肉圓2.jpg

屏東肉圓店賣東西大多很單純XD,
屏東正老牌肉圓3.jpg

肉圓
說真的,小時候我並沒有很愛吃這家耶,因為我喜歡吃甜醬油膏的肉圓,阿化家的是清醬啦,所以我吃起來比較鹹味一點,
屏東正老牌肉圓4.jpg

他們家的皮吃起來感覺比以前Q耶,所以對這點有加分啦,會讓我想多吃幾次,
屏東正老牌肉圓5.jpg

他們家的肉當然也是我喜歡的肉塊式的,醃的風味挺入味的,QQ有彈性的肉也還不錯啦!
屏東正老牌肉圓6.jpg

豬血湯
呵~~基本上吃了很多家的豬血湯,大多都是中上啦,這家當然也不例外。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正老牌肉圓(阿化)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118號
電話:08-736-2035
************************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