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阿狗1.jpg

阿狗黑白切這家可是在民族夜市中很夯的一家咧,常常都是客滿啦,我家則是最愛他們的粉錢(腸),常常都去外帶回家啦,
28阿狗2.jpg

這邊黑白切的東西真的很多喔,也許是選擇多又好吃,所以才人潮滿滿吧,
28阿狗3.jpg

今天沒有要吃很多,就先點一些就好XD,
28阿狗4.jpg

黑白切(肝漣肉+粉錢(腸))
喔~這一盤真的太讚啦,都是我喜歡吃的耶,特別是那個粉腸,很紮實,包的肉都是瘦肉,吃起來不會很肥很油,更重要的是沒加色素它紅紅的咧,吃起來Q彈不會粉粉的,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粉錢(腸)啦,
28阿狗5.jpg

燙花枝(嗯?!是花枝吧!
很鮮甜耶,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加上那鹹甜醬,還不錯啦,
28阿狗6.jpg

米粉炒
誰!!誰點的啊!!!今天的米粉炒我不是很愛耶,有點過軟爛><,不過肉燥挺香的,
28阿狗7.jpg

肉燥飯
比起米粉這碗讓我開心多了,雖然不是肥膩膩的那種肉燥,不過阿狗的肉燥也有他特殊的風味啦,
28阿狗8.jpg

屏東是區用炸的肉圓不多,不過阿狗家的就是用炸的,炸的胖胖的挺可愛的咧,
28阿狗9.jpg

雖然是用炸的,不過還是不同於彰化肉圓啦,阿狗的肉圓吃起來也蠻Q彈的,喜歡吃皮Q的應該會合吧!包的肉不澀會Q算是蠻不錯的炸肉圓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阿狗黑白切
地址: 屏東市民族路夜市內

***********************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小吃 夜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