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鮮魚湯1.jpg

阿姨開車帶我們來這家聽說蠻不錯的沿海鮮魚湯,嗯~我想很大的停車場算是一個好處之一吧XD,
沿海鮮魚湯2.jpg
嗯~~是個很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呵~~很通風啦XD,
沿海鮮魚湯3.jpg

呵~這餐我們是在亂點,怪~是我們太晚去嗎?(錯!!很多東西都是晚上才有喔!!),能吃的已經不多了><,所以就先點肉燥販+雞絲飯+滷筍乾+油豆腐,
沿海鮮魚湯4.jpg

雞絲飯
嗯~基本上我不是那麼愛吃雞絲飯啦,所以這碗我沒碰@@”,不過吃的人說還不錯,
沿海鮮魚湯5.jpg

肉燥飯
喔喔~~好肥滋滋啦,不過肥而不膩的肉燥我很愛耶,這個我可以吃3碗咧XD,
沿海鮮魚湯6.jpg

滷筍乾
基本上口味來說還蠻好吃的,雖然油度有一點高,不過拿來配飯挺不錯的,
沿海鮮魚湯7.jpg

蘆筍沙拉
嗯~蘆筍很嫩很好吃耶,不過有點我比較介意,就是那上面的沙拉有沒有太多了一點,邊吃邊剃開過多的沙拉><,
沿海鮮魚湯8.jpg

粉腸
嗯~~還可以啦,牙口不好的要多花點時間吃@@”,應該切點別的,怎麼只切粉腸咧XD,算了!不是我付錢的咩(呵~),
沿海鮮魚湯9.jpg

味噌魚湯
當然最後還是要來碗魚湯啦,這是啥魚啊~說真的我真的不清楚耶,不過肉蠻嫩的湯也挺好喝的啦,只是鹹度高了點。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沿海鮮魚湯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和新興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