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店肉圓1.jpg

已有60多年的阿嬤肉圓,經大仁科大董事長黃國慶重新取名為天下第一店咧,呵~這邊可是我陪咱家阿母逛市場時,無意間迷路找到的(噗~連我阿母都不知道耶@@),好吧那就來吃看看啦!
天下第一店肉圓2.jpg

肉圓/10元
天下第一店肉圓3.jpg

嗯~基本上這家的肉圓口感會讓我想吃我阿公在我小時候買給我們吃的肉圓,雖然我知道不是這家XD,不過皮的口感很像耶,因為米漿比例上的不同,所以口感會相對不一樣,感覺是老人家會喜歡吃的(XD),
天下第一店肉圓4.jpg

雖然他的皮我沒有那麼鍾情啦,不過這肉塊的表現上來說挺不錯的喔!
天下第一店肉圓5.jpg

魚丸湯
啊~~說真的,肉圓店吃過很多家,這家的魚丸湯最有特色耶,
天下第一店肉圓6.jpg

他不是清湯喔,可是加了海帶芽和味噌的湯頭咧,真的蠻別有一番滋味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天下第一店(阿嬤肉圓:北區市場)
地址:屏東市斯文路70號
********************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