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肉圓1.jpg

為了把屏東肉圓吃透透所以來到大同路的邱家肉圓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區吃東西咧!

邱家肉圓2.jpg

肉圓/10元
邱家肉圓3.jpg

嗯~不知是我太晚去還是怎樣這肉圓和我吃過的都不太一樣耶皮的部份已經快接進碗粿了(XD)雖然還不至於那麼Q硬啦不過真還有點像@@”改天再早點去吃看看XD
邱家肉圓4.jpg

肉的部份雖然也是塊狀不過Q度還好啦總覺得比較適合老人家喜歡的口感啦(呵呵),

邱家肉圓5.jpg

貢丸湯/20元
呵呵~2顆切花的貢丸啦還算OK湯頭也蠻清的不油啦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再去吃一次才準吧XD!!(真的太晚去了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邱家肉圓
地址:屏東市大同路145號
********************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