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拉芙1.jpg  

點心時間來啦!!這次要分享的是瑟拉芙手工奶酪喔,這一箱可是有10種口味喔,不過有12個啦(呵~過癮XD)!!
瑟拉芙2.jpg

貼心小卡中連製作奶酪使用的鮮奶到期日都寫上了耶,蠻用心的,消費者在吃起來才不會有疑慮吧,而且它是素的XD,咱家熊姐可以吃咧。

瑟拉芙3.jpg

每盒身上的都貼紙標示口味,
瑟拉芙3-1.jpg

桂花奶酪:
是我第一個吃的喔,沒辦法我真的很愛桂花咩,瑟拉輻的桂花奶酪桂花的香氣很夠,甜度上來說有比較甜一點,而且奶酪偏湯汁多點啦,口感上來說,真的入口即化,幾乎是碰到口腔溫度就漸漸化開了耶,老人小孩吃不用擔心危險吧!
瑟拉芙4.jpg

薰衣草奶酪:
一樣是花草系的,不過我本身不是那麼愛薰衣草啦,所以老實說我只吃了幾口XD,薰衣草的味道一樣蠻濃的耶,加上奶酪化在口中,讓我想到薰衣奶茶,唉...喜歡薰衣草的人或許會喜歡吧,甜度的話不是很高喔!
瑟拉芙5.jpg

原味奶酪:
這個是我姊最愛的喔,當她吃第一口後又直呼太好吃了,奶香味蠻濃的,加上帶點香草氣味啦,甜度方面也是我姐喜歡的,所以特別合她的口味咧。
瑟拉芙6.jpg

可可奶酪:
小朋友會更喜歡的滋味吧,\雖然我本身也蠻愛這一味的,甜度來說會高一些些,不過可可的香氣也不錯喔。
瑟拉芙7.jpg

五穀芝麻奶酪:
光看就知道很養生的滋味耶,雖然奶酪還是一樣滑嫩,不過因為五穀芝麻粉和黑芝麻醬的關係,吃起來的口感多了分層次喔,特別是它的黑芝麻醬,還真的很純香咧!
瑟拉芙8.jpg

黑糖花生奶酪:
喔~~說真的這讓我想到花生豆腐耶,不過再多了點黑糖的風味啦(不會很強烈的黑糖味),我沒有特別愛這一味,不過這個我姐一樣很喜歡,只不過甜度他說高了一點,花生的口感...嗯...有點軟脆感啦@@”!
瑟拉芙9.jpg

錫蘭奶酪:
這個錫蘭風味很香喔!化仔口中的錫蘭奶酪就像是喝錫蘭奶茶一樣,蠻不錯的,田度還算適中。
瑟拉芙10.jpg

伯爵奶酪:
午後來杯伯爵放鬆一下吧,呵呵~頗有這種感覺的,同錫蘭一樣,入口會都算挺順口的呢。
瑟拉芙11.jpg

日式烤茶奶酪:
我一直誤會是抹茶(看到日式咩,還想說怎不是綠的,一看清楚,人家明明寫烤茶XD),成份是使用了烏龍茶耶XD,茶香還算不錯啦。
瑟拉芙12.jpg

鐵觀音奶酪:
一連四種茶香口味的奶酪,基本上都有個自獨特的氣味啦,看個人喜歡那種茶香吧,以我來說,錫蘭和鐵觀音的風味讓我更喜歡呢!!

瑟拉芙的奶酪,吃起來真的很嫩,嫩到入口就幾乎化了,湯水的部份也來的高上許多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Seraphim瑟拉芙手工鮮奶酪
WEB:http://www.seraphim-dessert.com.tw
訂購方式:
http://www.seraphim-dessert.com.tw/order.html
訂購專線:
0980072385
0972755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