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牛軋糖1.jpg

過年期間舅舅拿了這一箱牛軋糖來,呵~果然是台酒的XD,哇哩~~還含酒的咧,
台酒牛軋糖2.jpg

台酒的東西也太多樣了吧,那就來吃吃這含白酒的牛軋糖如何吧,
台酒牛軋糖3.jpg

一盒中有兩大瓶喔,真的蠻多的耶,
台酒牛軋糖4.jpg

牛軋糖都有乖乖的封好啦,保存上來說也容易一些(這可沒一次吃完XD),
台酒牛軋糖5.jpg

基本上奶香很濃喔,不過我吃不吃有酒的味的耶@@(是我味覺有問題吧),杏仁果用的很大方,這點我喜歡,甜度說真的算是很高,所以我會選擇搭茶吃啦,硬度方面也比較高一點,呵呵~我想這些夠我們吃很久了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相關文章:
[點心]台酒葡萄籽養生蛋捲
台灣生技:紅麴捲心酥
台酒生技:啤酒酵母鱈魚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