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正老店1.jpg

高樹廟口50年正老店,為啥來這呢?!基本上我應該不會覓食到這來的,太遠了啦,不過鄰居向熊媽推薦了,所以就來吃看看吧,畢竟都50年的老店了,
廟口正老店2.jpg

價格透明化XD,我想除了麵和包子外,杏仁茶一定也很有名吧,不過我不敢喝@@”,去的時間早已過中午用餐時間了,所以有些包子好像也沒了耶,還好肉包還有!!
廟口正老店3.jpg

肉包(10元/顆)
廟口正老店4.jpg

唉~是時間因素嗎?所以吃到的包子不是熱呼呼的,有點失望了(鄰居說他們吃的是熱的,所以很好吃><),我們吃的算是溫的咧,皮算是蠻厚的,是給喜歡吃包子皮的人的好選擇,肉方面說真的味到有點偏淡啦,如果能再鹹一點點就好了,
廟口正老店5.jpg

黑糖芝麻包+鹹菜花生包,因為包子沒吃的很盡興,所以再多拿了2個來比較一下,
廟口正老店6.jpg

黑糖芝麻包
哇哩~~這分明就是爆漿包子嗎,一撥開糖漿就流下來了咧,甜度蠻高的,搭上黑糖外皮,還OK啦,只不過一樣是溫度不足,
廟口正老店7.jpg

鹹菜花生包
這個是3種中最好吃的,料多口味上有剛剛好,不會過鹹與淡啦,一樣是溫度問題較大QQ,
廟口正老店8.jpg

麻醬乾麵
啊~~說真的我把醬拿來沾包子了,噗,為啥咧?!因為這一碗真的好鹹啊><,是我口味上出了問題吧,呵呵~~話說這沾包子還算不錯咧,麵方面還OK啦!!有機會下次去時一定要找包子熱呼呼的時間去(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廟口50年正老店
地址: 屏東縣高樹鄉司馬村長美路63號(舊寮國小斜對面)
電話: 08-796-6517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