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農牧1.jpg

富山農牧場最有名的就是香檳鳥,會來到六龜荖濃這,還不都是鄰居跟熊媽推薦的,
所以就一行人來到這啦!
富山農牧2.jpg

雖然是農牧場不過場地似乎沒有太大啦,聽說這邊是有電視媒體採訪過的,也因為這邊的地理位置適合這有機家禽(香檳鳥)的生長,所以特別有名吧!
富山農牧3.jpg

用餐環境有分這有遮蔭的,還有在樹下的,任君選,不過有時人太多的話,就別想選了,只能座加開的地方啦XD,因為這天來的很早(上午11點左右吧),來客數我們第一名咧,不過沒一回就多了幾十人入園來用餐了,呵~
富山農牧4.jpg

香檳鳥蛋(不販售只招待)
這是只要來的人就會依人數招待數量不等的水煮蛋喔,嗯!沾椒鹽還不錯,
富山農牧5.jpg

烤香檳鳥(100元/隻)
真的是蠻小隻的喔,一人一隻也OK吧,不過阿姨先點了3隻試試,
富山農牧6.jpg

肉質真的蠻嫩的啦,烤的也挺不錯的,只是我心理有障礙耶,想著牠活生生的樣子(在園中有放幾隻在籠中),唉....有陰影啊XD,所以我這大吃怪,只吃了不到1/2吧(超難得的)。
一開始店家問阿姨要點些啥,阿姨自行點了5隻湯的3隻烤的= =”,也沒說要啥口味,所以店家就依自己的判斷幫我們上湯的燉品了,說真的!我真的沒要點啊><,不過來不及了=3=!!
富山農牧7.jpg

冬蟲杜仲燉品(250元)
這是給外婆吃的,看起來就很補,不過我也點怕XD,至於味道如何,阿災@@”外婆沒說耶~~
富山農牧8.jpg

A:人蔘杏鮑菇燉品(250元)
這是我的啦!為啥上這個我也不知,不過湯喝起來是蠻清爽的,只不過我真的很不愛這類的補品,外加那隻鳥~~啊~~~,我一樣吃不到半隻耶(噗)。
B.人蔘糯米燉品(250元)
這個來了兩鍋,因為咱阿母和阿姨各一鍋啦(喂~一樣的為啥重覆啊><),基本上我那鍋大同小異,不過他們的香檳鳥的肚中藏有糯米,糯米很軟爛的喔,入口就散了吧,不過也因為這樣湯比較油一點,沒有我的清爽啦(因為我胖所以才要我喝清爽一點的湯品嗎XD)。
富山農牧9.jpg

鹿茸巴蔘燉品(250元)
我想男生應該都會上這個吧XD,這是熊哥吃的,好吃嗎??我也不知道耶,不過熊哥說味道挺濃的喔,以我家清淡的來說,真的有點過重啦。


整體上來說,湯的肉質沒有烤的好吃耶,不過我個人是在陰影籠罩下吃這餐的.....(驚),我想真的是我不懂的吃吧,人家我們鄰居因為太好吃還外代了好幾隻真空包的回家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富山農牧場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荖濃村裕濃路81巷14之7號
電話:07-6883663
FAX:07-6882241
WEB:www.fusun-farm.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龜 香檳鳥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