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羊肉1.jpg

過年前收到胡家羊肉的包裹,真的是太開心啦,因為胡家羊肉真的是很棒耶,特別在冷颼颼的天氣下,來上一爐,真的是好溫暖啊!
胡家羊肉2.jpg

兩包都是排骨湯喔!成份一樣是清楚還有製造日期...嗯~~剛做的咧(XD),
胡家羊肉3.jpg

胡家的羊肉真的是肉很多喔,還有那湯頭,說真的,我喜歡喝啦,一點都不膩,當然也沒騷勁啦,
胡家羊肉4.jpg

大家一起圍爐吃個團圓鍋也不賴齁!當然是愛加啥就猛加啦XD,或者是拿來當宵夜,順便趨寒啦~~很棒咧!
胡家羊肉5.jpg

我愛這羊肉,軟嫩的不需太花牙齒咬就很好入口了,帶骨的部份,更是輕輕鬆鬆的讓它們骨肉分離XD,咬下含著中要湯汁的口感,讓我不得不多拿幾塊咧,
胡家羊肉6.jpg

湯真的是很棒,雖然我吃鍋很少喝湯的,不過這鍋湯我有喝不少喔,中藥味很香(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喝起來的湯清清爽爽的,不過胡家的湯也給的蠻多的,所以多的湯咧~~~
胡家羊肉7.jpg

再來一碗羊肉麵線吧!!呵呵,喜歡麵線的,準備一包胡家羊肉,想吃就下點麵線加點肉和湯汁,這樣吃來就很滿足了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胡家羊肉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82號
電話:07-6316841
FB:胡家羊肉
***********
相關文章:
進補囉!胡家羊肉~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