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糖麵館1.jpg

老唐麵館印象中不叫這名稱耶,不知啥時改的(嗯~也改很久了吧XD),
老糖麵館2.jpg

能選擇的樣式也算不少啦!
老糖麵館3.jpg

難每桌幾乎都有點滷味耶,感覺挺好吃的,那人家也來點看看吧!
老糖麵館4.jpg

因為不吃牛的我,能點的大多都是這些吧(XD),說真的,還算是不錯啦,口味上的鹹淡度我都能接受,
老糖麵館5.jpg

肉燥飯(小/30元)
原 本想說這家的肉燥飯怎麼小的就要35元啊,那麼貴,不過當它上桌後,我真的有被嚇到耶XD,小碗的居然是小碗公登場(那大的是有多大啊!!!),和一般的 肉燥飯也不太一樣耶,有海苔肉鬆+肉燥+花生+1/2的魯蛋喔,呵~難怪比較貴一點,這家的肉燥飯就我感覺偏乾啦,並沒給很多醬汁耶,所以不愛吃較濕的可 以試一下,
老糖麵館6.jpg

麻醬麵(小/35元)
嗯~~看到那麻醬我就開心啦(呵呵),給的不算少,手工麵煮的有點過頭(啊~~應該說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口感啦,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偏軟),大至上來說也還算OK,
老糖麵館7.jpg

客家粄條(小/35元)
嗯~肉燥放很多耶,雖然這碗不是我吃的,不過想當然我一定有偷吃,口感來說Q滑的還不錯啦(呵),
老糖麵館8.jpg

最後要說說這鹹菜,是免費取用的喔,旁邊還有加警語XD說這很辣要適量,嗯...人家就來個一大匙,呵呵~~辣度有啦,不過對我來說還不算很辣(呵~一樣是看個人口味啦)。

******************
老唐麵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與忠孝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