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冰店1.jpg

屏東潮州有名的冷熱冰,在圓環就正老牌和阿倫吧,兩間哪間為先咧,嗯...好像都有各自的說法,不過我一直都是吃正老牌的耶(從學生時代XD),那這次就來吃吃看一樣很多媒體報導也不少人去吃的阿倫冰店吧,
阿倫冰店2.jpg

雖然是冬天,不過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我一直流汗咧,太陽超大的,又剛好是假日,所以兩家的來客都蠻多的喔!!這圖中我最愛的應該是那芋頭吧XD,
阿倫冰店3.jpg

燒冷冰
呵~~就外觀來說,還真是一樣啊XD,
阿倫冰店4.jpg

我喜歡的蜜芋頭,雖然超甜的,不過確很綿蜜喔(我喜歡),
阿倫冰店5.jpg

湯圓也是一定要有的,花生湯圓~雖然我不是很愛湯圓啦,不過現包的還是挺不錯的,
阿倫冰店6.jpg

說真的,天熱冰化的超快的,人家都還沒拍夠咧,冰就化了啦><,只好快放下相機馬上嗑了它(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潮州阿倫冰店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49號
電話:08-789-2202

相關文章:
[屏東]潮州正老牌冷熱冰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