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早餐0

吃個早餐居然晃到大武的艾瑪早餐店耶,我真的是好勤勞啊XD,
艾瑪早餐1

天冷那就先來杯熱奶茶吧,還OK,不會太甜我喜歡,
艾瑪早餐2

現在拼盤式的早午餐挺受歡迎的耶,我想都和六吋盤離不開關係吧!
艾瑪早餐3

呵~~薄薄的火腿肉~還算可以啦!!整體上都算是挺健康的咧,不過一份我吃不飽就是了@@”,
艾瑪早餐4

德式香腸拼盤(我想是吧XD),內容物基本上都一樣,只有德式香腸這主菜變了,醬的部份請DIY自取喔,
艾瑪早餐5

蠻可口好吃的XD,不過這地瓜薯條也挺不錯的咧!!每到假日要去這吃,都看到蠻多人在店中用餐的,有一定的品質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艾瑪早餐
地址:屏東市華盛街10-6號
電話:078-753-1722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