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口旗魚黑輪1

潮州旗魚黑輪這家我想名氣最響亮吧,搬了家後熱度一樣不減啊,
大廟口旗魚黑輪1-1

還有菜單咧~清楚的售價讓我點的好安心啊(噗),
大廟口旗魚黑輪2

有分炸物區,請告知店家要啥,會主動送上的,
大廟口旗魚黑輪2-1

也有關東煮區(哇哩~這鍋看起來挺不賴的耶!!),選自己喜歡的吧(自己端喔XD),
大廟口旗魚黑輪3

只要是炸的我都愛啦!!呵呵~連香腸都點了咧XD,
大廟口旗魚黑輪3-1

不過重點還是在這旗魚黑輪吧,包的蛋不算小啦,口感也是外酥內Q,鮮度還不錯,雖然我的最愛是在東港,但這家也算不錯啦(假日想吃還沒位置咧!!!),
大廟口旗魚黑輪4

關東煮的部份,嗯~~除了那故福袋外我都算還喜歡啦(呵呵),天冷吃上幾枝還蠻過癮的呢,
大廟口旗魚黑輪5

湯的部份也請自己動手,想要喝湯喝到飽我想都沒問題吧(哈哈),
大廟口旗魚黑輪6

湯是淡淡的味噌湯,吃黑輪還是搭味噌湯最好喝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大廟口旗魚黑輪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電話:0933-596910
*******************
相關文章:
[屏東]老夫子甜不辣
[屏東]原味家旗魚黑輪
[屏東]瑞字號旗魚黑輪(東港華僑市場內)
[屏東]上讚旗魚黑輪(東港華僑市場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