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米苔目1

來到鳳山大爆走,這是第幾攤了呢?忘了耶!!不過看起來也挺有名的,就乖乖的走進去啦XD,
老地方米苔目2

東西好多喔~~可惜我還想多爆走幾家,所已當然就來碗米苔目就好,
老地方米苔目3

米苔目(小湯/35元)
別以為是小的就小碗,說真的,一上桌還真的是蠻大碗的耶,整個碗公都快滿了,
老地方米苔目4

油蔥酥很香喔,也給的挺多的啦!雖然我不愛韭菜...不過一樣是多啊XD,
老地方米苔目5

白肉的話我覺的還好,不過米苔目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喔,Q彈的很,算是我喜歡的口感啦!!
老地方米苔目6
至於他們家的粄條咧,也算是偏細的,人家愛吃粗厚一點的口感啦,不過也不算軟爛,還是有基本的Q度在呢,
老地方米苔目7

我不是很愛喝湯麵的湯,大多有加油蔥的會過油一些,不過這家的油脂還好耶,喝起來蠻清爽不膩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老地方米苔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號
電話:07-719-9490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