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a-choco1

Ellio choco的手提帶好可愛啊XD,莫名的喜歡咧,不過這當然不是重點啦,重點設它裡面的好東西咩,
ellia-choco2

疑~裝了2個黃澄澄,金光閃閃的金塊(哈~~想太多啦),
ellia-choco3

黑與金的搭配,有種奓華感呢!那到底是啥咧?!嗯??不是標題就寫了嗎?當然是人家愛吃的生巧克力啦XD,
ellia-choco4

Ellio.choco這個生巧克力是65%的,所以就苦度上要來的微低一點點啦,不過重點是那產地,唷~~這傢伙們可是來自和我一樣的屏東呢,不過比我還要再南一點就是了,難怪如此親切啊(呵呵)!
ellia-choco5

成份熱量和保存期限當然也一應具全啦!!
ellia-choco6

小叉子還真的是必備咧,來~~啊~~吃一個吧(噗),
ellia-choco7

切成約1CM大小的正方型,一口一個真的是挺方便的齁,一盒中有16塊,能讓我有16次滿足XD(難不成是要獨享?),
ellia-choco7-1

上面的可可粉真的挺多的耶,不過也別小看了這一小塊生巧克力啦,巧克力的氣味挺濃的喔!!
ellia-choco8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因為會隨著口內的溫度加速軟化,口感就如同絲綢般的滑細呢,微苦甜的風味,讓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過膩,我想這是很多人愛濃度高巧克力的原因之一吧!當然我也是啦,一般的巧克力就會顯的會過膩一點,呵~~同鄉的!我只能說~你有合我的脾味啦!!
ellia-choco9

當然我也分享了同學,哈~~~一吃眼睛都亮了起來呢,怎會這麼好吃口感這麼優的讚賞咧(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Ellio.choco墾丁愛麗兒巧克力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16號
電話:08-8882999
WEB:http://www.ellio.com.tw/
FB:http://zh-tw.facebook.com/ellio.choco?sk=in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墾丁 生巧克力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