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粄條店1

美濃的粄條我想我不能錯過吧,不過也不知找哪家吃,就看到哪間吃哪間,呵~~那就是你啦!!有能粄條店,除了粄條外還有好多東西喔,不過這次沒打算吃啦XD,
有能粄條店2

乾粄條
喔喔~~那塊白肉有點厚度耶!一般不都給薄片嗎XD,由蔥酥也挺多挺香的,
有能粄條店3

粄條的部份,嗯..吃完之後,我只覺的麟洛有一家挺好吃的耶(噗),我想可能比較不合我的口感吧@@”,
有能粄條店4

湯粄條
基本上和乾的差不多,不過這湯喝起來還OK啦,不會太油膩,不過對我而言有點過鹹,
有能粄條店5

粉腸
說真的我不市要點這個啦,因為我想錯了咩,我以為是粉錢那種的,忘了說客家所說的粉腸是指這一種啦XD,害老闆上菜時讓我好生的嚇了一跳咧,
有能粄條店6

基本上我不會太喜歡這個,為啥咧,就是因為腸中的那些東西?!那是啥啊><我心中有點小陰影啦(呵呵),不過調位上還不錯,那人家就多吃點薑吧(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有能粄條店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一段16號
電話:07-681-1420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