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摸乳巷0  

到潮州晃晃難免四處看看,也挺久沒來了,跑到三山國王廟那方向找吃的,看到指示牌上有摸乳巷耶?!以前有嗎?我還真沒印象XD,
潮摸乳巷0-1

看都看到了,那就來找找在那吧,天啊~找不到啦,都快放棄了齁,想不到....果然很小耶(讓我不小心就忽略了它),
潮摸乳巷1

我想這招牌是不是要改個方向會比較讓人注意咧(還是我真的都在走馬看花,不經心才很難找XD),
潮摸乳巷2

這巷弄的確蠻小的,不過應該可以給2個人通過吧XD,摸乳就是這樣來的齁(哈),
潮摸乳巷3

不知可以通多遠咧,不過我還是先去找吃的再說吧XD,有興趣去體驗看看的,可以不用跑到鹿港了咧(呵)!
*********************
潮州摸乳巷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