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奎1

易奎担担麵店這家超老牌的麵店,聽咱家阿母說,這家是熊爸以前最喜歡的一家麵店耶,下班肚子餓就會來吃上一碗,呵~~我想這也是蠻多屏東人記憶中的小吃吧,那我也來吃吃囉!
易奎2

這家的小菜很單純,我只看到豆干還有另一樣@@”(是我太晚去的關係嗎),不過這口感還算不錯啦,加點辣醬就更好了呢,
易奎3

這就辣醬啦,不過我喜歡辣油多一點XD,
易奎4

担担麵(乾)
這家賣的東西就如同小菜一樣簡單單純,只分乾湯和餛飩麵,他們家的乾麵,我想最特別的是上方的那些蘿蔔乾肉燥了吧,說真的不細吃真的沒想到那是蘿蔔乾喔,因為燉滷到非常軟了啦,這也是和別家所不同之處吧!!
易奎5

雖並沒有很愛吃這類的麵啦,不過不可否認的,這麵下的不錯,吃的到Q度啦!!只不過聽說口味多少還是又那麼一點改變就是了!!
易奎6

餛飩湯麵
一樣上麵有著招牌蘿蔔乾肉醬,


餛飩雖然不大顆,不過也算是偏傳統口味的,皮多肉少一點,愛吃餛飩皮的我來說,還算是蠻愛的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易奎担担麵店
地址:屏東市南昌街25號
電話:08-732-956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