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鴻1

屏東有名的豬腳有萬巒和里港,不過我偏愛萬巒多一點啦(呵呵),特別又以這家海鴻的吃了最習慣(XD),這家創於38年耶!是60多年的老店了,當然名氣也響噹噹啦!
海鴻2

路過順便來填個肚子,所以沒打算叫很多,才2個人咩(噗),
海鴻3

豬腳
喔~~來這不點這個還過的去嗎XD,人家就是來吃你的,
海鴻4

他們家的豬腳皮很Q耶,我真的喜歡它的口感,不過肉的部份也蠻好入口的,老灰啊的我也不用單心吃不動,不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家的沾醬吧,吃起來對我而言最合味咧!
海鴻5

炒粄條
其實沒有很小盤耶,而且是我喜歡的炒蕃茄醬,呵~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家阿母炒的,因為粄條我家的會比較粗一點,口感會比較Q啦,他們家的因為細一些些,所以Q度對我來說還好,不過鹹度有點高@@”,
海鴻6

炸蚵仔
為啥點這個啊?!我也不知(噗),可能是手抖不小心點的(哈哈),不過這炸的蠻香酥的,不用沾醬或粉我就覺得好吃了,
海鴻7

炸豆腐
喔喔~~一剛上桌我就很愛耶,不過想不到份量這麼多就是了XD,
海鴻8

外表被炸的好酥脆,不過內在卻是超軟的嫩豆腐喔,所以在吃時要小心燙啊XD。

萬巒這條路上不少家,不過吃來吃去,我似乎還是最鐘情這家的口味啊!!我想還是那沾醬加分不少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海鴻飯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村)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08-781-0782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