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屋夥房1

我喜歡吃米苔目,而這黃家夥房的米苔目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家,除了米苔目外,愛吃粄條的熊媽,也被這家收服了呢!!,
黃屋夥房2

想切點啥就在這跟老闆說吧XD,
黃屋夥房3

旁邊還有一大鍋超大的滷味喔,可以自己挑愛吃的,不過時間上有點晚了,所以東西都差不多要光了XD,
黃屋夥房4

豬頭皮
這家的豬頭皮蠻好吃的耶,很Q喔,再加上微酸的醬,好搭啊!不油膩呢!
黃屋夥房5

嗯~~似乎還是太晚去了,所以只能了這兩樣,他們家的小吃還不錯啦,蠻入味的,
黃屋夥房6

乾米苔目
喔~我來這最愛吃的就是他們家的米苔目啦,
黃屋夥房7

真的是非常滑溜也很彈牙喔,搭上他們家不油膩確很香的油蔥酥真的很棒,讓我直接想來個大碗的,份量上來說不少啦!!
黃屋夥房8

粄條
這是我阿母喜歡的,吃了很多家粄條,就這家最讓我阿母喜歡喔,
黃屋夥房9

份量多也就算了,那很Q的粄條和粄條香是讓我媽最喜歡的,雖然看起來油亮亮,不過吃起來並沒有太油的感覺喔,真的很不錯咧!!果然還是黃家最合我家的口味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黃屋夥房粄仔店
地址:屏都縣麟洛鄉成功路上(鄭成功廟後方)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